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498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精华可以单独使用吗?精华液怎么用?

精华可以单独使用吗?精华液怎么用?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7/19 15:16:16 By 朱会想 阅读(8071)

精华液成为如今美容护肤的重要产品,是MM们化妆包中不可缺乏的护肤武器。女生在日常使用精华液的时候往往会忽略很多细节,从而影响了精华液的护肤效果。那么精华可以单独使用吗?精华液怎么用?

萌娜塔积雪草护肤精华液

精华不要单独使用,要结合护肤步骤

不要以为精华液的功效强大,就可以代替所有基础护肤的步骤。精华不要单独使用,要结合后续护肤步骤紧密配合,尤其是一些颗粒状精华的产品,一颗就可以涂抹整张脸,而且脸非常水嫩,就停止继续护肤了。这样的做法不正确,如果没有后续的更大分子的乳液或面霜,来加固肌肤已经吸收的精华产生的效果,容易造成精华被挥发掉,肌肤变得干巴巴。

精华液怎么用?

每天洗脸后,在其他护肤前可以直接涂抹精华液,让其充分吸收。

但是如果皮肤相对比较干,或者是美白等含一定刺激性的精华,

可以先涂一层爽肤水再用精华,提高肌肤抵御力。

再按顺序完成乳液面霜等步骤即可。

在使用精华液后等待2到分钟时间,让精华完全吸收再后续护肤,

精华液的用量也只需要一毛钱硬币大小的量就可以了。

萌娜塔积雪草护肤精华液

净含量:40ml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丁二醇、甜菜碱、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、寡肽-1、PEG/PPG-1716共聚物、黄原胶、卡波姆、羟苯甲酯、三乙醇胺、燕麦(AVENASATIVA)提取物、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、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。

其他微量成分:皱波角叉菜(CHONDRUSCRISPUS)提取物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甘草酸二钾、芩(SCUTELLARIABAICALENSIS)根提取物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卡瓦胡椒(PIPERMETHYSTICUM)根提取物、EDTA二钠、透明质酸钠、苯氧乙醇、葡糖酸内酯、苯甲酸钠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或皮肤干燥时,以画圈的动作均匀的拍打在面部至肌肤吸收。

功效:补充肌肤水分,滋养肌肤,令肌肤细腻柔嫩,富有弹性。

储备条件:避免阳光直射,阴凉干燥处存放。

萌娜塔积雪草护肤精华液,呈现匀净的皙亮肤质。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