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447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净颜霜适合什么肤质使用?净颜霜含有什么成分?

净颜霜适合什么肤质使用?净颜霜含有什么成分?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7/21 17:01:39 By 朱会想 阅读(3331)

你是否尝试多种试法,肌肤依然亮白不起来,脸部暗淡无光,甚至难以保持“”本色,萌娜塔清肌净颜霜,拯救暗沉的黄暗!

萌娜塔清肌净颜霜

净颜霜适合什么肤质使用?

所有肤质,尤其肤色暗黄、皮肤粗燥的人群男女通用,干皮混合皮都适合,不用担心会堵塞毛孔或者长脂肪粒。

注意:白天使用需涂抹防晒

萌娜塔清肌净颜霜成分: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丁二醇、甜菜碱、海藻糖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硬脂醇聚醚-2、硬脂醇聚醚-21、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、鲸蜡硬脂醇、生育酚(维生素E)、欧洲七叶树(AESCULUS HIPPOCASTANUM)提取物、金钗石斛(DENDROBIUM NOBILE)茎提取物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叶提取物、苦参(SOPHORA ANGUSTIFOLIA)根提取物、宁夏枸杞(LYCIUMBARBARUM)果提取物、紫松果菊(ECHINACEA PURPUREA)提取物、苦参(SOPHORA FLAVESCENS)根提取物、肌肽、甘草酸二钾、透明质酸钠、薄荷醇、邻伞花烃-5-醇、丹皮酚、黄原胶、薄荷醇乳酸酯、冰片、尿囊素、羟苯甲酯、贻贝提取物、EDTA二钠、积雪草(CENTELLA ASIATICA)提取物。

萌娜塔清肌净颜霜功效:

温和配方,细致毛孔,使肌肤细腻光滑。

使用方法:洁面爽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脸部,轻柔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储存方法:阴凉干燥处存放。

注意事项:请置于阴凉干燥处,避免接触眼睛;三岁以下儿童勿用!

使用前先在耳后做局部皮肤敏感性测试,如有不适应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,

建议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。

萌娜塔清肌净颜霜,抵抗暗沉,恢复肌肤光

关键词:净颜霜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