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438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肌肤干、黄、粗、老?萌娜塔雪肌靓肤素颜五件套,了解一下!

夏季肌肤干、黄、粗、老?萌娜塔雪肌靓肤素颜五件套,了解一下!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7/28 14:22:28 By 赵静茹 阅读(3958)

美白妙招都用遍,为什么自己还是黄黑皮、色斑、色沉,黯淡的肤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死气沉沉?萌娜塔雪肌靓肤素颜五件套,带你解锁素颜美肌秘籍!

为什么夏天容易出现肌肤问题?

出汗增多

夏天出汗较多,汗液中的碱、尿素等成分会破坏皮肤酸碱性,降低弹性纤维,引发肌肤衰老。

微量元素缺乏

随着气温上升,代谢会变得旺盛,体内消耗较大,可能造成―些微量元素的缺乏,导致皮肤问题的产生。

紫外线照射

夏季紫外线强,长时间照射会让皮肤产生大量自由基,引发细胞膜的过氧化反应,破坏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,从而造成皮肤松弛老化,加速皱纹的形成。

萌娜塔雪肌靓肤素颜五件套

萌娜塔雪肌靓肤素颜五件套

规格:雪肌靓肤霜30ML

雪肌臻颜霜30ML

雪肌素颜精华液40ML

雪肌细致水100ML

氨基酸洗面乳100ML

适用:粗黑黄、暗沉肌肤、晒斑皮肤。

产品功效:激发细胞,深层净化黑色素,控制黑色素向表层转移,防止色斑面积扩大、颜色加深,有效的阻止黑色素的形成,并减少黑色素。

萌娜塔雪肌靓肤素颜五件套,肌肤光感透亮,素颜也发光!

关键词:素颜套 护肤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