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491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底液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所有人都需要肌底液吗?

肌底液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所有人都需要肌底液吗?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7/15 17:32:24 By 朱会想 阅读(2487)

现在人们的护肤意识越来越强,所以护肤产品也在逐渐增多,除了我们平时需要用到的水乳面霜外,肌底液也是大家选购的热门。肌底液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所有人都需要肌底液吗?

水润植物肌底液

肌底液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

肌底液的质地都会设计得比较轻薄好吸收一点,目的在于快速地被皮肤吸收,从而软化角质层,让后续的护肤保养更深层渗透,从而让功效性的产品更好发挥功效。所以肌底液和精华就相当于好兄弟,相辅相成才能使得皮肤越来越好。

所有人都需要肌底液吗?

不一定!

如果你的护肤步骤里,不存在吸收不好或者渗透难得问题,不管是什么质地的护肤品,都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的话,那么其实你可以省去肌底液这一步,如果你发现自己常用的护肤品突然不好用了,或是持久没有效果,那可能就是皮肤吸收不太好。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一款适合自己的肌底液来改善肤质。

肌底液的使用顺序

一般情况下,肌底液都是在洁面后,化妆水之前使用,也有少部分实在化妆水之后,使用会有说明,按照上面指示即可~

产品名称:萌娜塔水润植物肌底液

产品执行的标准编号:粤G妆网备字2021715682

净含量:100ml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黄原胶

其他微量成分:丁二醇、甘草酸二钾、辛酰羟肟酸、金黄洋甘菊(CHRYSANTHELLUM INDICUM)提取物、田野薄荷(MENTHA ARVENSIS)叶提取物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 提取物、香叶天竺葵(PELARGONIUMGRAVEOLENS)提取物、1,2-2二醇、 乙基己基甘油、库拉索芦荟(ALOE BARBADENSIS)提取物、苦参(SOPHORAANGUSTIFPOLIA) 根提取物、苯甲酸钠、山梨酸钾

使用方法:取本品适量涂抹在面部肌肤稍加轻操按摩吸收即可。

功效:蕴含多种植物提取成分,清新而丰润的质地,赋予肌肤水润柔嫩的体验;帮助肌肤保持水润,使肌肤润泽细腻焕发水润青春光采。

萌娜塔水润植物肌底液,肌肤变得油腻、光滑。

关键词:肌底液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