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338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季皱纹增多,老化明显?那是因为肌肤太缺水了!

秋季皱纹增多,老化明显?那是因为肌肤太缺水了!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29 9:27:20 By 朱会想 阅读(2448)

现在正处于换季的时候,一些小伙伴说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出现了不适,甚至感觉皱纹也变多了。

皮肤专家曾说“一季秋冬老三岁”,天气转凉,汗腺与皮脂腺分泌量减少,导致皮脂膜生成速度减慢,不能很好的帮助肌肤保存水分,加上皮肤自身新陈代谢减缓,胶原蛋白再生能力减弱,就很容易导致皮肤的加速衰老。

所以只有秋季做好补水保养工作,抓住抗衰的黄金时期,才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。

为了让我们的肌肤安稳度过这个时期,补水工作一定要重视起来!

肌肤补水

多喝水

我们要从肌肤内部的补水做起,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健康。每天定时喝足八杯水,多吃新鲜的水果,多喝汤。

爽肤水

清洁完面部后,马上使用爽肤水,能快速缓解洗脸后带来的紧绷感。可直接将爽肤水倒于掌心轻拍于脸部,也可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,对肌肤进行擦拭,不仅能给肌肤快速补水,还能有二次清洁肌肤的作用。

面霜/乳液

拍上爽肤水后,马上使用面霜或乳液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,由于面霜的滋润度较高,大部分都会含有点油分,所以非常适合干性肌肤,而乳液质地较为清爽,可适用于油性和混合型肌肤。

面膜

面膜是干燥肌肤必不可缺的一款护肤品,能快速的改善肌肤状态,补充肌肤水分。建议使用深层补水面膜每星期给肌肤做三次补水护理。

日霜和晚霜

白天使用日霜能给肌肤增加锁水功能,滋润肌肤,使肌肤一整天都水水嫩嫩。夜间使用晚霜,可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物质,修复肌肤、补充水分。

加湿器

在空调房内和卧室内,可以准备一台空气加湿器,提高空气中的湿度,避免肌肤过度干燥。夜间可在床头摆放一台小型的加湿器,根据室内湿度调节到合适的数值。

做到以上这些,你的肌肤不会变的更差!萌娜塔针对肌肤缺水情况,推出了萌娜塔水润保湿亮肤套,帮助您更好的护理肌肤!

萌娜塔水润保湿亮肤套

皙润补水亮肤配方,水润滋养肌肤,改善肌肤粗糙、干燥、无光泽等现象,为肌肤补充水分,锁水保湿,舒缓修护,水油平衡,让肌肤保持水润清透,使肌肤呈现皙润水亮美肌。

萌娜塔

萌娜塔水润植物肌底液,蕴含多种植物提取成分,清新而丰润的质地,赋予肌肤水润柔嫩的体验;帮助肌肤保持水润,使肌肤润泽细腻、焕发水润青春光采。

萌娜塔

萌娜塔水润山茶乳,蕴含丰富的植物精粹成分,清爽的乳霜质地,沁润肌肤,润而不腻,补充肌肤水分,使肌肤水润细腻,呈现出细腻明亮水润好肌肤。

萌娜塔水润保湿亮肤套

萌娜塔水润山茶美肌霜,添加山茶籽油等精粹护肤成分,质地爽滑,沁润锁水,润而不腻,帮助改善肌肤粗糙、干燥现象,平滑细嫩肌肤,补充水分,令肌肤柔润有光泽,细腻弹润呈现出自然水嫩好肌肤。

萌娜塔

草木之心与国内中医院专家合作研发,研究中心不仅从产品配方组成,技术交流,生产工艺,质量检测等方面的监制。从原料的定向采购,萃取工艺先进,环环把关产品的品质,让产品更健康有效,更有人民保险承保,让顾客用的放心。

有意向合作的经销商、代理商、美容院老板们一定要抓紧时机,先合作,抢先机!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生物科技、教育、商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。公司在传统化妆品上更加专注生产研发安心有效的草药护肤品,针对问题性皮肤等各类问题性皮肤效果显著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服务。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,愿与您携手共进,开创未来美业财富!

关键词:萌娜塔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