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496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舒缓泛红,摆脱干敏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舒缓泛红,摆脱干敏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26 17:13:21 By 朱会想 阅读(2602)

如今气候变得干燥,此时对于油性肌肤的人来说,如何清爽保湿是护理的重点,在选择凝胶护肤的同时,定期去除角质,这样就可以有效控油令肌肤水润。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水润啫喱质地,减轻肌肤刺痛感,还原舒适水润的肌肤状态!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

萌娜塔舒缓凝胶作用:

补水保湿

提升肌肤锁水屏障,肌肤喝饱水,告别秋冬干燥起皮。

舒缓修护

舒缓肌肤敏感不适,修护受损肌肤。

润泽嫩滑

改善干燥引起的粗糙细纹,肌肤水润细滑有光泽。

萌娜塔舒缓凝胶适用于:

01、涂抹于全身,水润柔和呵护身体肌肤;

02、将舒缓凝胶涂抹于因指甲油或是水晶指甲而失去光泽的手部和脚部,帮助恢复有光泽的健康状态;

03、头发毛躁的时候,涂抹于想要顺滑的部位,能够让毛躁的头发变得柔滑服帖;

04剃须后,可以用作舒缓肌肤,补水的须后凝胶。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集中补水修护,还原健康的肌肤,清爽不油腻的水润感,使肌肤更加有生机!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 100g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丙烯酸(酯)类/斑信C10-30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、三乙醇胺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叶汁粉、丁二醇、库拉索芦荟IALOEBARBADENSIS)叶汁、金黄洋甘菊(CHRYSANTHELLUMINDICUM)提取物、田野薄荷(MENTHAARVENSIS)叶提取物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香叶天竺葵(PELARGONIUMGRAVEOLENS)提取物

其他微量成分:辛酰羟肟酸、1.2-2二醇、库拉索芦荟(ALOEBARBADENSIS)提取物、乙基己基甘油、羧甲基脱乙酰壳多糖、素方花(JASMINUMOFFICINALE)花提取物、洋蔷薇(ROSACENTIFOLIA)花提取物、雏菊(BELLSPERENNIS)花提取物、苦参(SOPHORAANGUSTIFOLIA)根提取物、苯氧乙醇、苯甲酸钠、山梨酸钾、黄原胶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和身体肌肤,轻柔按摩至吸收。

功效:蕴含薄荷、芦荟等多种成分,质地柔盈细腻亲肤易吸收,可帮助肌肤补充肌肤水分,舒缓肌肤,清新自然绵造水润剔透好肌肤。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让皮肤从倦怠的状态恢复到清爽水润。

关键词:凝胶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