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481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面泡沫适合所有肤质吗?看看萌娜塔品牌怎么说!

洁面泡沫适合所有肤质吗?看看萌娜塔品牌怎么说!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1 17:52:32 By 朱会想 阅读(3123)

洁面是护肤的开始,我们每日至少需要洁面2次,日积月累对我们肤质会产生直接影响,选不对洁面产品不仅面部清洁不够干净,还会堆积肌肤垃圾,所以选对洁面产品很重要。萌娜塔氨基酸洁面泡沫,其泡沫丰富细腻可有效清洁彩妆的残留物质和皮脂分泌物。

萌娜塔氨基酸洁面泡沫

洁面泡沫适合所有肤质吗?

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,且碱性成分较多,清洁能力较强,适用于偏油性肌肤,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“三角区”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。

而如果是干性或中性肌肤,在天气干燥时过多使用泡沫洁面产品,往往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、紧绷,有时还会伴有轻痒、脱皮等现象。

因此,不可盲目使用泡沫洁面产品进行洁面,应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温和性洁面产品,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肌肤在清洁这关键一步不受损伤。

萌娜塔氨基酸洁面泡沫

净含量:100ml

注意事项:使用中如有任何不适,请立即停止使用。

保存方法:阴凉避光干燥处保存,请放置在儿童不易触及位置。

使用人群:普通人群。

成分:水、月桂酰肌氨酸钠、月桂酰燕麦氨基酸钠、椰油酰甘氨酸钠、氯化钠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甘氨酸、PEG-12聚二甲基硅氧烷、香精、苯氧乙醇、乙基己基甘油、聚乙烯吡咯烷酮、丁二醇、龙胆(GENTI-ANASCABRA)根提取物、粉防己(STE-PHANIATETRANDRA)提取物、EDTA二钠

使用方法:先把面部用清水打湿取下外产品外盖,按压泵头压出适量绵密的洁面泡沫在手掌心,把掌心泡沫在脸上轻柔几分钟,使面部油脂和彩妆残留物充分溶解后,用清水洗净即可

功效:蕴含氨基酸保湿洁净成分,泡沫细腻丰富,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,洗去面部多余油脂,洗卸彩妆残留物,令肌肤更趋清爽柔润,洁净靓丽。

萌娜塔氨基酸洁面泡沫,清洁毛孔,温和不刺激!

关键词:洁面泡沫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