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4354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草木之心|萌娜塔护肤品,让你赢在起跑线!

草木之心|萌娜塔护肤品,让你赢在起跑线!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1 11:59:08 By 祁艳霞 阅读(3906)

一场秋雨一场寒,又到了恼人的秋冬换季之际。这几乎是每年烦恼的“肌肤水逆期”。会感觉到皮肤比起任何时候,都要显得“娇滴滴”的。只要稍稍没伺候好,肌肤屏障就变得格外的脆弱,非常容易被外界环境破坏,麻烦的事就如同蝴蝶效应般接踵而来了。但是不用怕,萌娜塔护肤品,让你赢在起跑线!

萌娜塔草本净肤套装

【产品名称】:萌娜塔草本净肤套装

【品牌】:萌娜塔

【成分】:甘草,白鲜,蒲公英,苦参,茯苓,穿心莲,生育梵(维生素E)等

【产品功效】:修复受损肌底,提高细胞活力,让美丽奇迹诞生!

【使用方法】:以产品包装为准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

【产品名称】: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

【品牌】:萌娜塔

【规格】:100g

【产品功效】:缓解肌肤疲劳,重建肌肤生机。

萌娜塔寡肽冻干粉嫩弹组合套

【产品名称】:萌娜塔寡肽冻干粉嫩弹组合套

【产品功效】:

1、生——寡肽-1

寡肽-1成分是一类修护成分,激发并提升自身的维护,使肌肤自然健康。

2、稳——吸收性、活性

冻干粉对生物组织的结构,保护了冻干粉的吸收性,不会发生变化和丢失活性。

3、提——科学提取保持活性

冻干粉在生产工艺下先将活性成分中的水抽出,在低温下冷冻成粉。

4、透——渗透性

活性小分子的渗透性好,修护肌肤问题。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国内中医院专家合作研发,研究中心不仅从产品配方组成,技术交流,生产工艺,质量检测等方面的监制。从原料的定向采购,萃取工艺先进,环环把关产品的品质,让产品更健康有效,让顾客用的放心。

目前,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在火热招商中,欢迎有意向的代理留言或者来咨询。

关键词:萌娜塔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