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萌娜塔 草木之心

 浏览量:[43493]
您的位置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拯救疲劳肌,“颜”续美丽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拯救疲劳肌,“颜”续美丽

来源: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8 9:06:09 By 祁艳霞 阅读(4061)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,缓解肌肤疲劳,重建肌肤生机。

繁忙的工作晚睡熬夜,或多或少让肌肤呈现疲乏的反应,疲累且缺少规律生活作息,很容易受影响的就是肌肤状态,20+的你素颜已是「轻熟女」。

肌肤疲劳伤害的补救方法:

1、肌肤干燥细纹:

晚上本是肌肤进行修护时间,因为熬夜,肌肤没有正常修养,就会影响到肌肤本身的锁水功能,导致皮肤营养不良,干燥、脱屑甚至细纹等状况出现。

*抢救肌肤方法:

保持肌肤水嫩,需要帮肌肤补水,并加强他的锁水功效,先对皮肤进行清洁。再用温水洗脸,保湿化妆水帮肌肤迅速补水,然后再通过乳液为帮助肌肤锁住水分。

2、脸部皮肤暗沉:

常熬夜的人都知道,熬夜容易使脸部皮肤暗沉没有光泽,这是因为皮肤表面的微细管血液呈现血液淤滞现象,导致皮肤变得暗沉没有光泽。

*抢救肌肤方法:

解决暗沉,必须保湿跟亮肤双管齐下,先清洁肌肤,拍上爽肤水,再使用提亮补水的面膜,可瞬间给予肌肤水分及养分,使肌肤在10~20分钟内就能滋润、舒展,肌肤变得柔嫩、白皙。

3、油脂旺盛长痘:

经常晚睡导致睡眠不足,会让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发生混乱,导致肌肤油脂分泌异常旺盛,这些油脂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干净,就会长痘痘的问题。

*抢救肌肤方法:

油脂分旺盛泌要勤洗脸,如果脸上不小心长痘痘,用收缩水可收干痘痘,水杨酸也是对付痘痘的好武器。

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

【产品名称】:萌娜塔臻颜舒缓凝胶

【品牌】:萌娜塔

【规格】:100g

【产品功效】:缓解肌肤疲劳,重建肌肤生机。

熬夜肌肤保养重点:

1、按摩肌肤排出毒素

夜晚的保养可以让疲倦的眼周肌肤获得充足的水分和营养,并配以有效的按摩,帮助肌肤快速恢复代谢功能,帮助肌肤排出毒素,让肌肤绽放无限活力。

2、去角质不可少

在肌肤保养过程中,建议女性朋友熬夜过后到美容院进行几次护肤,去除角质,从而为下一步的补水做铺垫。同时进行深层清洁、补充营养等项目,或再做个全身精油按摩。

3、内外双重补水

内补水,即大量饮水。每天加强身体对水分的摄取,这样更有助于新陈代谢。外补水,包括面膜、蒸汽美容、喷雾、全身沐浴、SPA水疗等。

关键词:​肌肤疲劳 肌肤保养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朵朵老师 娜娜老师

手 机:13266070499 13266159666

地 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街口朗尾路1号,泰宝商业大厦,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娜娜老师:15820909010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草木之心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266070499